close

踩踩樂 ECFA 咬筆妹 單車美少女 治癒系部落客 

台中有點冷
自從颱風”科羅莎” 過境後
房間冷氣的溫度,一直維持在26度
怕冷的我,開始蓋厚被子,冬天衣服也拿出來了
現在是凌晨3點,在過11分鐘就要4點了
習慣開夜車的我,對於夜~~~似乎不在害怕了
聽著廣播的歌曲,心理不在孤單了
台中黃昏時拍的,這是我陽台望出去的景色,中央有個圓盤~~他好像是月亮勒~~!我的房間是面對東方,所以夏天常常是被熱醒的
一樣是陽台望出去的景色,遠處有山,’當初愛上這是因為,他的景色,我喜歡跟大自然相處,如果天天可以看見綠油油的植物,對我而言~那是一大享受
陽台種植的植物,原本是種草莓,似乎台中天氣他不適應,就這樣掛了~~~~
現在這棵,紫草花~是我從台南幼稚園撿回來的,他的媽媽長的很美,可是這小傢伙亂飛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靜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