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名喵雜誌封面~
  在尼尼那兒看到超有趣的網站... http://www.magmypic.com/
  它讓我們全家都上了雜誌封面... 大家都可以變成名模... 好好玩哪...
嘟嘟 : 我可是大家心目中夢寐以求的神貓....  (應該要寫鬼魅的"魅"吧... 尿尿貓是有誰會夢寐以求啦?

    

蛋蛋 : 媽媽說我每張照片不是圍著食物... 就是在睡覺...    乾脆放這張替金豬阿姨宣傳她的XO醬好了
    
球球 : 那天去打預防針..獸醫說願意她出兩萬元給媽媽... 然後帶我回家養ㄟ...    沒想到我這麼帥!
    
生活就是 : 三隻貓排排坐... 吃飯飯....
    
性感就是 : 全裸登場..三點不露....(球球有穿毛衣)
    
和諧的青年文化 : 衍生於長背幼.....
    
和諧社會的典範 : 扶老攜幼.....

    

有了這三隻絕無僅有的小傢伙... 我已經晉升為全美首富啦.......
    
                               April 19 , 2008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靜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