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談
從禮拜一開始,不知怎地事情多到掉渣...
最讓我有感而發的就是這個..
我竟然把cpu風扇座的卡筍給扳斷了...冏....(明明己經很小心了)
以前我在出相同機型時,心中o.s: "這部機器老了之後這玩意兒一定會被玩斷.."
結果,那個倒霉鬼就是我...Orz
幸好,本人人品好啥事都有貴人相助,下班後到凱汰場..不,是我同學家裡,去殺一個風扇座....
導致電腦故障的元凶之一 (貼心的電源供應器)
下圖:貼心之處
什麼???還看不出來????
即然你誠心的問了,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了...
因為有的電源供應器,不曉得是開模精度不佳還是怎樣的..插到硬碟或是光碟機裡要拔出來時,很難拔..
拔得面目猙獰青筋爆露,拔得博大精深慈眉善目.....我的玉指可經不起這些折騰,要是有了上圖這玩意兒,拔插頭就跟吃飯一樣容易...
不過這玩意兒應該會跟風扇座一樣,久了可能會斷掉...
電腦故障元凶之二
厚厚的一層灰塵,不過沒照片..
最近太久沒修電腦了,感覺有點鈍,唉........更年期提早來臨了嗎  STO OrZ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靜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