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岩石畫法
岩石怎麼說呢...就是個寵物岩石吧。 列印版 全部的畫家都度假去了,因此這一次的如何畫單元是由程式設計師負責的。我們先給你道歉了。 首先,畫一個怪怪的圓形,作為岩石的形狀。岩石都有點圓,不過它們還是有凹凸不平的地方。

如果這個圓實在畫得太對不起觀眾,你就得重新畫一個。你可以氣急敗壞地在這個圓上亂塗亂畫,沒有問題的。把你的鬱悶都發洩出來,然後把這個圓擦掉,重新開始。

嗯!這樣好多了。

因為某種原因,岩石頭上都有一個小小的凹陷。沒有人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聳聳肩膀*不過你得把它畫出來就是了。

岩石下面還有擦傷的痕跡。這可能是因為某人不知道它是一隻寵物玩伴,所以把它亂丟而造成的。誰曉得呢?*沉思*

現在應該把岩石的臉畫出來了。上方有兩個像眼睛的東西,還有一個很像嘴巴的地方。哎,這看起來有點哀傷。全畫錯了!天!岩石怎麼說呢...就是個寵物岩石吧。 列印版 現在好了。它看起來高興多了。 ^_^

現在我們得給圖畫上色了。這部分很困難的,不過還行。從深色的部分開始。

接下來就到比較淺色的部分了。要這麼做的原因還是個謎,不過因為真正的岩石是這樣的,所以我們也要照著畫了。

我的天,還要上另一種顏色。我畫畫的手開始累了。

最後一個顏色塗上去了,大功告成。現在我明白為什麼我們得有畫家了。 -_-

看!它們還真像。*清清喉嚨*我媽一定會以我為榮的。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靜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