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父母親的100句好話
不要吝嗇給你的寶貝適時的讚美哦
了不起  你還記得呢  今天做的比平常好
做得好  你走對路了  你這樣快就想出來了
很突出  真懂事不少  你看你想出辦法來了
好多了  哇:看你的了 今天頭腦真是靈活啊
真好啊  我真以你為榮 你使它變的容易多了
好極了  那實在太好了 你今天確實做的很好
大好了  你以前做到了 真是有史以來最好的
好主意  你真讓我感動 真是讓我感到快活啊
恭喜你  好(豎起大姆指) 我想你已經有把握了
好可愛  你真是好幫手 你真是不斷在進步呢
真是傑作 你快要做到了 你今天學到不少東西嘛
大奇妙了 我很喜歡那樣 現在你可以一路順風了
好優秀啊  你真是小神童 你正進入很好的情況呢
你很能幹 你做的很順手嘛  你真像個美麗的小甜甜
那就是了 你做的漂亮極了  你已經有很好的開始了
很不錯呢 進行的很順利嘛  你今天做的比以前好呢
多美妙啊 你想出好辦法了  再試一次你就可以做到
你做對了 你真讓父母開心  那真是一件溫馨的事啊
進步真快 你正盡力做好它  我真高興有你這樣的小孩
那就對了 沒有人十全十美  繼續做,你愈來愈進步了
你做到了 你真是美麗(可愛) 你 不會忘記你做的那樣好
繼續保持 你真是我的小王子 我自己都沒有做的那樣好
我好愛你 我就知道你能做到 你幾乎像個大師一樣純熟啊
謝謝你啊 你每天都有進步喔  這好像是你做的最好的一次
真令人驚訝  我很感激你的幫忙 我以你今天做的工作感到驕傲
這正適合你  這才是我的好孩子 啊:跟你在一起讓我覺得很快樂
記性真好阿 這正是我說的好事 看到你做的那樣認真,使我覺得做
極佳的表現  對了:就是這樣做  媽媽(爸爸)真愉快
繼續試試看  你一定練習很久了 看到你各方面的表現,使我覺得做
真令人感激 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媽媽(爸爸)以你為榮
你幫的很對  真高興你如此表現
你學的很快  你今天做的很認真
你辦得到的  那件事你做的真好
做的好極了  你下次會做的更好
就是那樣做  你沒有任何差錯嘛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靜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